看到湖人这个吊样子,真tm有点来气。你们还记得佩林卡赛季结束的时候,怎么说的吗?他说詹姆斯为球队倾其所有,我们要给予回馈,不负他的付出与坚守。
可是事实就是到现在都没有任何报价,即使是续约完小里之后,都毫无动静。资本家,呵呵!!!